close

  

繼夢隊年曆之後

今天也收到了會員禮

真的等了半輩子啊....

從7月開始徵一期會員

到現在也6.7個月了

上禮拜也收到了準備派送的簡訊

代表美炸的會員禮要送來啦(撒花

這次我是直接在interpark上面買的 

雖然運費比較貴但是自己買也比較有保障(還有應該比較快....

廢話不多說

先來看看這次的配置

  

分別是徽章別針、吊牌、照片卡、一個能夾很多東西的夾冊、寫真書和最重要的會員卡!

光是前面兩項就已經心花怒放了哇❤️❤️

我超喜歡別針 而且他們的別針還有吊鏈子,根本是我的型🤚

進入圖文開箱🆕

(以下都沒有濾鏡)

拿出來的時候上面有包一層膜 會員卡就黏在上面

   

不得不說他的會員卡真的超有質感的❣️

背面就是須知之類的(韓文看不懂 英文懶得看( ´・ᴗ・` )

   

掀開蓋子 還有一層白色的蓋子蓋住 這設計根本就是禮物🎁ㅠㅠㅠㅠ

  

請忽視反射照到的電視

掀開白色的面紗

看到超級精緻的禮物在裡面✨

 

打開之後滿滿提芬妮綠💚💚💚  

  

先來看別針

真的大愛 最愛這種style了ㅠㅠ

很swag 🤟🤟

  

再來是吊牌

這真的是我很想要的東西

可以放悠遊卡 吊帶也超美

是可以拉長的那種非常方便!  

      

 

照片卡做的很像拍立得

這應該是拍個人預告的時候拍的 每個人都好帥窩(ಥ_ಥ)(ಥ_ಥ)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背面長這樣 每個人都不一樣✨

   

再來是那個可以裝很多的夾子

他上面寫可以夾上面的照片卡 票根 可是我想到的是夾護照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備受矚目的

超厚寫真書(泛淚)

真的超喜歡這個的❤️❤️

封面底都是踢芬妮綠

   

第一頁1⃣️

   

之後是附錄

    

這一頁是拉頁 拉頁海報的概念

後面內容挑一些來拍📷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後也是拉頁

開箱完畢🤚

結果會員禮來了 專輯一張都還沒買哈哈哈哈哈

怎麼說呢 專輯配置沒有很吸引我

等下一張吧🤚🤚

最近被위너.원迷的環環轉 可能會先買溫拿的吧哈哈哈哈哈哈

最後曬個第一張會員跟第二張會員❤️💛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