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ETUDE HOUSE推出了這個收納盤,雖然說之前有出過了,但是這個整個吸引我

整個超級夢幻,而且還有附眼影棒跟刷具

重點是 只要買單顆眼影.釉光晶采眼影與腮紅就有送這個收納盤!!

真的超級划算的 又超美怎麼可能不買

其實原本只有買兩個眼影跟腮紅 但是最後就全部塞滿了盤子

為甚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

先來看一下超級夢幻的收納盤

 

 

有包一層類似保鮮膜的東西 撕開之後蓋子上也有一層膜

撕開之後

背後長這樣

粉色的

裡面有個叫做調色的塑膠板(X 盤(O

附的彩妝套用盤 敲美但是應該馬上就髒了吧哈哈哈哈

附的眼影棒跟刷具

收納盤底部

是藍粉漸層

重要的事是17的應援色阿阿阿阿阿(X

也有付磁鐵片哦 有些眼影底部不能吸住的話可以貼👍

 

 

接下來是跟收納盤一起搭配的眼影跟腮紅(刷色在下面!!!)

  •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(眼底星空限定版) BR429

這是今年的生日禮,不過真的很愛送深色的眼影(然後又是我用不太到的那種##)。

不過今年的亮片比較少比去年的好很多啦哈哈哈哈

  • 莓好時光~糖霜喧染腮紅 RD301

這個也有附贈沾取腮紅的粉撲 但不是像小公主的那種羽毛 是氣墊粉餅的那種粉撲

  • 珐瑯瓷~釉光晶采眼影  PK005

敲美!!擦的時候很金屬光的感覺 

單擦打底都可以

  • 念念不忘幻彩眼影 OR218

這也是單擦打底都可以!

是霧面的 學生擦很適合 淡淡的橘色

刷色

這樣知道我多不喜歡生日禮了吧

我是要去夜店??

我常常會用腮紅當眼影 很顯色也很持久

 開箱完發現他給的DM有一個是週年慶活動的 而且只有四家有!!

然後是眼妝買2送2😭😭超級划算啊😭

所以隔天又去買了四顆😀😀😀

刷色也在最下面哦😆

 

  •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(午茶時光限定色)BR405

 

有亮粉的,超級bling bling😂😂
  • 自勢非凡~閃萌玩色眼影 BR416
霧面,適合打底使用
想擦暖色調的可以用這個塗滿整個眼窩 也可以塗到眉毛下面製造大面積的眼影哦🙈
  •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(午茶時光限定色)OR205
帶著亮粉的橘色 適合擦眼尾做漸層
顯色度超讚
漸層真的超級美😭
  • 訴說心語~柔亮眼影隔離霜
其實這個單擦也非常漂亮🙌
雖然說是隔離霜但是原本就有一些亮粉
擦在眼皮上就是有點亮亮的感覺👍
低調一點也不錯哈哈哈哈😳
 

 

 刷色

到了第三天 

我就把放在宿舍的兩顆眼影+同學送的一顆也放進去

 

  • INNISFREE-自然系礦物鑽石光眼影 11

他要大概擦個三次才有顏色

刷色圖也是擦了三次

擦一次大概就是粉色的亮片

  • ETUDE HOUSE 訴說心與浪漫眼影(粉彩) (布達佩斯限定版) BE103

這個大推!!!!!!打底超好用!!!想素顏出門可是眼皮油光很中 抹一次就好

  • ETUDE HOUSE 2016年 公主會員生日禮

很咖啡顏色很重的那個,我真的非常不喜歡

會飛粉 很.嚴.重!

顏色我又不常用到

又有大亮片在裡面

好全部都打完了

5月初開始寫中間懶

6/1才打完

謝謝你們看完~~

有劃出來喜歡的眼妝還會貼上來

SEE U NEXT TIME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