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篇文章就獻給筆筒了🙌
想當初飯上筆筒
就一直聽主打跟what time is it
真的是太好聽了😍
3月出也以迷你二輯回歸 主打歌「eyez eyez」一直被洗腦ㅠㅠ
附上出道青澀照一張♥
回歸正題
我不是跟專業(?的代購專(就是不是專門代購周邊的)
他是一個在韓國念書的ALICE(VICTON粉絲名)放送簽售等等活動都會去
有一天我看到要出官方手燈跟手幅了💛💛
整個開心炸
價錢也不是很貴
不考慮
馬上下訂😊😊
就這樣我的生活費就少了800🌚
又加上下訂的前兩天才剛去ASTRO FM噴了一些錢##
吃泡麵過生活嘍😺
先放上官方應援色跟官方粉絲名的圖
 
不過當時出道的表演舞台是給螢綠的螢光棒😂
沒關係官方出來了就按照官方吧😂
3月初下訂好像3月底就到我家了
感謝我老媽帶到台北🙏🙏
一開始拿到是這樣👇
然後我非常快 很暴力的拉開😂😂
包的超好👍
裡面長這樣👇
先來看看手燈🔦


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有收納袋(´ ▽`).。o♡
我買過的手燈都是盒子裝 是要讓我們帶著那麼大的盒子去演唱會????
收納袋真的超級好看豪有質感###
背面有成員們的名字👦
比我想像來的大支(不是重點
重點是
超級美逆♥♥♥
當初在投票應援色的時候
我以為這個顏色會很奇怪但是拿到之後覺得很好看啊♥
原本就有電池了(但是我一個認識的愛麗絲他的代購說不能寄所以拿掉了
然後還有一個小紙板插著 這樣就不會浪費電了
(●´з`)♡
下面也可以綁(?吊帶 吊在手上 搖手燈就不怕掉了👍
那時候要打開開關 我以為手燈上有一個保護的塑膠管
轉著轉著
結果沒有保護的管子
我卻把主體轉下來了🌚🌚🌚
材質其實沒有很好 裡面就是一個小燈泡💡
好啦不破壞大家對手燈的印象😂
開燈💡
周圍是暗的時候💡
 
所有長的手燈
都會有個缺點 就是最後面都 不太會亮
單色的是還好😂
但是兩個顏色漸層 燈亮的時候 
看起來只有最靠近燈泡的顏色😥😥
再來是手幅👇
也是有夾鏈袋裝著
夾鏈袋也跟手燈的夾鏈袋一樣超有質感👍
就是大大的字 VICTON ♥
背面沒有東西哦
他的材質是有點滑的布 但是比布薄一點點
再來一張合照😂😂
謝謝大家看完🙏🙏🙏
初次寫部落格真的非常緊張哈哈哈🙎
這裡會有開箱文追星文球賽文遊記等等等
想寫就寫😂
也歡迎留言告訴我意見哦💗
也歡迎來我的哀居逛逛哈哈哈哈\:@weichiaaaaa
arrow
arrow

    LIN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