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那麼快就寫第二篇文了😉
職棒28年多了機場捷運去桃園球場看球 看起來更加方便呢(恩對是看起來
又加上那時候車票是半價 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啦😂
然後我是去程搭機捷
回程搭高鐵🚄
不是因為球賽太晚結束的關係
下面我會提到(強迫人
以下純屬個人心得💙
然後
有些照片比較糊因為我是邊走邊拍的
我是先從汐科站先搭火車去北車🚈🚊


一出車門 就會看到柱子上貼著這個

一直走走走走🏃🏃
到了三車 就會有一個電扶梯
我忘記是上還下了
反正出來就這樣(喂


出來依著指示走啊走
就會到了這裡
然後我又拍糊了😢😢

不用出站哦!!
然後左轉之後是長這樣

然後我在這裡遇到了一個推銷的 說他們在比賽
我的天之前在西門遇到 之後在也不敢去西門町了😡
大家遇到這個直接走掉就好
不是我壞
而是那次在西門町
他說是零錢袋 結果是吸煙袋😑😑
然後一個要250 我跟同學都買了 最後整個後悔😥😥😥
一出那個長長的走道之後
有兩個往下的手扶梯 分別在左右邊
兩邊都可以搭😂

再來又要搭一個手扶梯 也是兩邊都有哦

左右邊任你搭
但是記得
第二次手扶梯搭完
🔜直達車閘門在右邊手扶梯前面
🔛普通車閘門在左邊手扶梯前面

我是坐左邊的
中間那個圓圓的是服務台哦😂

然後推一下中間的裝飾藝術🌴
超美的👍

手扶梯旁邊是售票機🎫

手扶梯左前方是入站閘門
他ㄅㄧˉ卡的很慢要大概等個2-3秒才會感應的到哦😂

進去之後還有一個手扶梯(怎麼哪麼多
但是是往上的所以只能走樓梯嘍🏃

因為那天正好有一台停在那了所以沒拍到月台正面😭
這是從裡面拍的月台

車內🚄


再來就出發嘍🔛🔛

窗外的風景☀☀🌈


到這裡想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想法
那時候票價有半價優惠 80$
原價是160$(北車到桃園體育園區)
時間是70分鐘左右
說真的蠻久的😂😂😂
我之後還是會搭高鐵再轉乘捷運
票價是多了30$但是時間少了1/2啊😂😂
有人可能覺得為什麼不搭直達車再轉普通車
直達車從車站到二航廈就要160$了
二航再到體育園區又要40$
豪可能覺得這不算什麼
直達車從車站到二航37分鐘
二航搭普通車到體育園區20分鐘
快一個小時 票價200
而高鐵你舒舒服服從頭坐到尾 20分鐘左右(從北車
再轉捷運 只要3分鐘就到了體育園區站
票價190$
30分鐘以內一定到
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😂
🚩到達桃園體育園區站🚩
站內整個LAMIGO風😍😍😍
大愛這個裝潢(?啊♥♥

又會遇到一個往下的手扶梯🌚
到了一樓
有三個圓形柱子
上面都是球員♥ 有一個柱子是Lamigirls♥♥


手扶梯前面就是出站的閘門🛂


出閘門之後左轉
左手邊就能看到球場了(*^3^)/~♡(興奮

前面左手邊就看到手扶梯嘍嘍🙆

漫長的手扶梯👎
之後就會看到一片小小小空地(附上我可愛的朋友😂

這是要進站的視角👇

非常的氣派哈哈哈
看到空地往右轉就會看到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條路

然後會看到斑馬線 前面就是球場了٩(๛ ˘ ³˘)۶♥

想跟大家說一下
球賽結束之後 除非有訂好高鐵或者很趕要走的人
可以去停車場旁邊等球員的車子出來再走哦
因為結束時這個斑馬線超多人也很危險 大家都擠來擠去😂
🔝客隊是巴士幾乎都可以看到球員但是米糕的都是開自己的車〒_〒
但是還是有球員會開窗戶揮手😳
我那時候還遇到洪中呢哈哈哈(超級親切的♥
這時候就看到了很多球迷惹(廢話

寫著大大的桃園國際棒球場真的是超氣派👍
前面就是售票處哦

我都喜歡從西區的入口進去👍(因為都是買西區的票😂😂
一直往售票處的方向往前走就到嘍
東區則是過去球場的斑馬線之後右轉往前走就看到了(停車場出入口在旁邊而已
這是西區的入口👇

送上當天發的報紙(?😂😂(很帥的報紙

下次再去桃園球場的話
我就會打桃園球場裡面有賣什麼吃的 叭叭叭之類的😂😂
這次原本要打只是到球場之後什麼都沒拍😑😑
歡迎去哀居逛逛哦嘿嘿嘿:@weichiaaaaa
(星期六要去洲際很興奮的女子


arrow
arrow

    LIND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